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实验中心党群工作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商学院特邀东南大学杜运周教授为师生作“科研项目申请中的体会与心得”讲座         · 郑海平教授、陈姝副教授、崔杰副教授为我院开设“商科案例研究设计与成果催生”学术讲座         · 商学院特邀黄达远教授为师生作“一带一路”科研系列讲座         · 商学院组织2022年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校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 商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专业导入会         · 商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商学院举办“扬科学精神,创优良学风”主题讲座         ·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商学院党委多形式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专业硕士 MPAcc 中心 
最新消息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院依托学校优质外语资源,致力于培养“英语语言能力强,跨文化沟通能力强、商务专业能力强”的国际化商务人才,探索出一套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格教育(ACCA/CIMA)相结合,素质、知识、能力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近5年,学院获批3个省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2个省级创新实践教育基地,拥有4个省级教学团队,4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国家级、省级双语示范课程,3个“国际商务综合模拟实验室”,2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省级特色专业。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省级、校级一等奖等3项。

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以英语为工作语言的国际化、应用型商务人才。在境内外先后建立了16个实验教学基地,其中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和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聘请26位跨国公司高管担任客座教授、实践导师。

5年,学生先后在CIMA国际商业精英挑战赛、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海峡两岸英语口译比赛、“挑战杯”、创行世界杯等境内外重要赛事中获国家级奖61项,获省级荣誉奖91项,获市级荣誉奖4项。        

               

    学院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国际交流和海外学习实践。近年来,先后派出近百名学生赴美国密苏里大学、法国拉罗希尔高等商学院、法国蒙彼利埃商学院等国外知名大学进行访学或者交流活动。    

    近三年,学院坚持“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层次和质量”工作思路,努力建立健全“全程化、专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开拓就业领域和就业途径,近年就业率都保持在90%以上学生先后到腾讯、飞亚达、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上海日立公司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毕马威上海分公司、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等20余家公司工作。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514 传真:86-29-85319514 陕ICP备05001583 (C)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