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实验中心党群工作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 商学院与美林数据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商学院会计系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暨专业导入会         · 商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动员活动         · 商学院审计系举行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导入会         · 商学院商务英语系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导入         · 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导入会         ·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导入会         ·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云部长郑芳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 我院举办2021级ACCA教学改革实验班开班仪式暨专业导入会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举行2021年学术训练夏令营开幕式
2021-07-10 14:4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增进考研学生对我院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培养过程的认识和了解,我院于2021年7月10日-11日面向校内外学生举行学术训练夏令营,7月10日上午9时,学术训练夏令营开幕式在G210商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周龙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张雷以及线上线下近90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耿紫珍教授主持。

 

开幕式伊始,周龙教授致开幕词。他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为在场同学提出勉励,他讲到:“人生路很长,关键的就只有几步,考研继续深造是投资收益率最高的长期投资,读书虽苦,但也简单,选择西外,选择商学院对于同学们而言机会大,成本低,是成为国际化人才的快捷通道”。幽默风趣的语言获得了阵阵掌声。此外,他还对我院的双语教学、外语融合专业,师资条件做了介绍。最后,他对参加此次学术夏令营的同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利用好最后半年时间,刻苦、快乐学习,考上心仪的学校。


 

随后,耿紫珍教授对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日程安排做了解读,并分专业对参与此次夏令营的讲座嘉宾进行了介绍。

 

研究生辅导员张雷针对我院的学术研究生培养条件做了详细介绍。他从校园环境及住宿条件、奖学金评选办法和文体活动、毕业生就业去向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详细情况,使同学们对于我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及基础条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耿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对全体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期望,也对在场学生提出相关要求。

至此,本次学术夏令营正式开始,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术夏令营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图文:郗延鼎 审核:耿紫珍)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514 传真:86-29-85319514 陕ICP备05001583 (C)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